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和平法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4:17 打印 字号: | |

日前,和平法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区纪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和平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组长鹿汝宝出席会议。

会上,全院干警共同观看了《校正天平的砝码》警示纪录片。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丽莉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区纪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高院纪检组关于2023年全市法院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艳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实廉政教育、强化作风整顿、注重立制建章、扎实推进制度落实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点明了存在的各种现实问题,对2024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要持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确方向;

要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严守纪律规矩新风尚;

要严负其责、协同发力,把全面从严管党治院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