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辰法院法官在和法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5:3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借鉴兄弟法院工作经验,激发和平法院干警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近日,和平法院以和法讲堂为平台,围绕优秀业务成果的培育与打造这一主题,邀请北辰法院审管办副主任周杨到和平法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立国参加交流分享会。




会上,周杨以天津法院优秀法律文书、优秀庭审为样本,就优秀庭审的培育、裁判文书说理逻辑研究、典型案例编写要点与常见问题三个方面作了介绍。他结合具体获奖案例进行分析,在此过程中穿插庭审实录片段,深入剖析了法院优秀业务成果的出彩之处,启发广大干警在今后工作中学习他人长处,努力做精做细做好审执工作。此次交流分享过程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注重实效,使干警受益匪浅。



此次和法讲堂开讲后,干警反响良好,大家对周杨的授课深表感谢,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先进为榜样,在工作中“精耕细作”,以惟精惟新、勇于创新的态度切实提升司法能力,为和平法院审执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