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交流学习共成长 凝心聚力同进步——红桥法院法官在和法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02 14:58:2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年轻干警学习动力,促进青年干警学习交流,提高综合素能,激励广大干警争先创优、力图上进,近日和平法院以“法官的自我修养”为主题,在新一期和法讲堂中邀请红桥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成永哲到和平法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大庆、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明伟参加交流分享会。


会上,成永哲分享了创办“红发橙子”公众号以来的心路历程,就自身法官生涯中的感悟及切身体会与参会年轻干警做深度交流。

他启发年轻干警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坚持上进,拒绝“躺平”。要始终以勤奋态度对待工作点滴,以不畏难的精神勇挑工作重担。



二、积极培养自身兴趣。兴趣是一个人最好的老师,要选择一个领域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三、相信积累,相信过程。要树立自身远大志向,看到成功背后的努力与坚持,要耐得住心去等待。


广大年轻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法律职业生涯中将笃定信心,在本职工作中“精耕细作”,充满活力,勇于创新,为和平法院审执工作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汗水。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