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和平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7:43:30 打印 字号: | |

日前,和平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艳及部分院领导参加。

座谈中,向退休老同志们征求了对和平法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赵文艳代表院党组向各位退休的老同志为和平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激,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兢兢业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们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法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仍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大家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常回来看看。

退休老同志们非常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支持和平法院各项工作,希望和平法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