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和平法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9:12 打印 字号: | |

9月7日下午,和平法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入职集体谈话,全体院领导参加。

会上,十九名新入职同志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做了自我介绍。各位院领导对新入职的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各自的期望和要求。



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艳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院干警。

二是要转变角色定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学会自我调节,脚踏实地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从最基层的工作做起,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在日积月累中实现自我成长。要增强集体荣誉感,注重团结同志,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为和平法院添砖加瓦。

三是要善于学习思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在勤思善问中增强自身可塑性,不断提升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实践学习,向有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学习,要在服务群众中学习。不断反省自身,善于发现周围人的闪光点,虚心接受他人批评,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

四是要强化廉洁自律,绝不触碰纪律规矩底线。要坚持讲正气、走正路,增强廉洁意识和道德修养,做到纪律严明,廉洁奉公。要始终葆有职业热情,践行初心使命,戒骄戒躁,卯足干劲投入到司法实践中去,在成就司法事业中成就自我。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