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09-06 11:57:30 打印 字号: | |

本院在执行(2022)津0101执2953号,申请执行人叁锦(天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王鑫合作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王鑫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叁锦(天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向本院提出悬赏执行申请,请求和平区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王鑫进行悬赏执行,并承诺有关人员提供人民法院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使其债权得到全部或部分实现的,将按比例奖励提供线索人。本院经审查认为,申请执行人对该案悬赏执行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一、被执行人基本信息:


王鑫,男,2001年9月30日出生,汉族,住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翰园里8号楼2门603号。

身份证号:12010420010930****


二、悬赏条件:


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王鑫财产线索,使该申请执行人的债权得以全部或部分实现。


三、执行标的、悬赏金计算方式:


执行标的:26364.54元

悬赏金计算方式:根据提供线索人提供的线索发现有价值财产,实际执行到位金额(或等价)的五分之一计算。


四、领取条件:


悬赏公告发布后,有相关人员向本院提供财产线索的,本院将对有关人员的身份信息和财产线索进行登记;两人以上提供相同财产线索的,本院将按照提供线索的先后顺序登记。

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王鑫财产线索,使该申请执行人的债权得以全部或部分实现,本院将按照悬赏公告发放悬赏金,悬赏金从实际执行到位金额中扣除发放。

有关人员为申请人的代理人、有义务向人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或者存在其他不应发放悬赏金情形的,不予发放悬赏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翠

电话:022-27831256

本院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237号和平区人民法院地矿院区

邮政编码:300071


本院郑重承诺:人民法院对提供线索有关人员的身份信息和财产线索进行保密,请广大知情人员积极提供有价值的财产线索,一经查实,人民法院将按照本悬赏公告的内容立即发放悬赏金!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