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高院法官学院深入和平法院开展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8:31:11 打印 字号: | |

7月15日下午,市高院法官学院王忠诚副院长一行深入和平法院,开展2022年度学术征文专题辅导,并组织拓展训练,为干警做心理减压团体辅导。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铭主持,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

辅导活动分两个场所进行。王忠诚结合多年从事学术征文组织选送经验,从研究方向、研究依据、研究方法等宏观把握,以及观点、文笔等细节处理,联系大量实例,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和平法院部分干警的论文,做了有针对性地指点。参会干警收获良多。


同时,市高院法官学院副院长赵勇、副教授李檬带领法官学院老师,组织和平法院40余名干警,开展了多项集体参与的拓展训练活动。通过团体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团结协作意识,舒缓了大家的压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