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跟随先驱足迹 强化使命担当——和平法院执行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0:03 打印 字号: | |


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日前,和平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



党员干警在纪念馆大厅列队站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新时代执行干警的精神面貌,随后有序进入纪念馆进行参观。展馆里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干警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一生,感受到他们披荆斩棘的革命心路、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为创建新中国、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驱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善于解决问题的精神和智慧。执行局党支部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忠诚履职尽责,常怀律己之心,将初心化为恒心,将使命化为担当,全力完成好下半年执行工作任务,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