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到和平区调研政法宣传舆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8:12 打印 字号: | |

日前,市委政法委宣教处到和平区调研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在和平法院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宣教处处长刘海滨,和平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和平分局、区司法局分管宣传舆论工作的同志、各单位联络员及青年宣传干警参加。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宣传舆论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参会干警结合宣传舆论工作体系建设逐一发言,交流畅谈工作思路,并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参观了和平法院院史文化展厅。

刘海滨对和平区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舆论工作,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小编”团队作用,跟紧时代步伐,讲好政法干警自己的故事。要找准自身特色,打造内容积极、形式丰富、效果突出的宣传品牌,持续扩大政法队伍宣传影响力。要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对策,促进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整体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