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和平法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0:10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下午,和平法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召开“践行初心勇担当,笃行实干启新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组全体成员、全院党员干警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艳以“学深悟透百年史 忠诚担当践初心”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党课。

赵文艳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百余年峥嵘党史,记录着艰辛奋斗和惊世奇迹,记录着光辉理论和宝贵经验。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史记载着苦难辉煌,展示着浴血荣光,汇聚着实现民族复兴的浩荡能量。

赵文艳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警必须把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讲作风作为一种品质去追求,作为一种境界去修炼,作为一种责任去承担,自觉从党史中领悟初心使命,从党史中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赵文艳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奋勇前进,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追梦而行,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