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就要给彼此力量——最美新娘齐天琳的大筛“纪念日”
  发布时间:2022-05-26 11:45:44 打印 字号: | |

520是我对你爱的密语。


520是我们双向奔赴大筛的“纪念日”。


5月20日刚刚领完结婚证的和平法院干警齐天琳和公安南开分局民警王梁城就双双接到了参加大筛的工作任务。




为了在520这样特殊的日子领上证,小俩口早早就在网上进行了预约,幸运总会眷顾可爱的人儿,预约成功后俩人就商量起了如何度过这样特殊的日子。

都作为政法干警的他们,服从疫情防控政策,将本来是双方家人一同相聚的日子,简单转变成了俩人的“秘密”约会。

当天刚刚取得的结婚登记证书还没捂热,王梁城就首先接到了单位通知立刻返岗,齐天琳还没来得急与其告别紧随其后也收到了通知。

返岗后,齐天琳简单吃了同事给的饭团“纪念餐”就加入到连夜大筛秩序维护的工作,工作直至凌晨。


她在朋友圈这样写道:“特发此证 以资鼓励 连夜大筛 加油努力” 

爱给了同为政法干警的他们力量

在许多个夜晚

他们互道了晚安

倾吐了一天的点滴平常


最美新娘齐天琳

祝你结婚快乐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