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标侵权起矛盾 法院调解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16:37: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和平法院民四庭法官成功调解了七起商标侵权纠纷案件,涉案商户主动来到和平法院向承办法官表达感激之情。

2021年9月,嘉兴市一农业开发公司以侵害商标权为由,将河北区七家商户诉至和平法院,要求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涉案商户均为销售农产品的个体户,在收到法院送达的传票后情绪十分激动,表示无力承担如此高昂的赔偿费用,并向法院提交了联名信。承办法官了解情况后,迅速与原告律师取得联系,建议其考虑今年疫情影响和商户实际赔付能力,引导其积极与被告进行调解。同时,法官还向涉案商户耐心讲解商标侵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帮助引导其理解自身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在法官的努力下,当事人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实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庭前。

今后,和平法院民四庭将进一步健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足感。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