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利剑 乘风破浪||加班工资久拖不付?强制搜查为“打工人”主持公道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2:48 打印 字号: | |

看过了“豪车”,瞧过了“腾房”,“执行利剑”第三剑带着大家剑指涉民生案件。

老板不支付休息日加班工资?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也不给?公司营业却说没有钱?你说没钱就没钱,强制搜查,安排!



该案件是一起劳动争议案件,被执行人是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因拖欠申请执行人徐某加班工资,双方诉至和平法院。经审理,判决该公司支付徐某相应加班工资。判决生效后,该公司迟迟不支付相应款项。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与公司负责人沟通,均没有促成履行,公司负责人也拒绝到法院接受询问,执行法官决定对其经营场所进行搜查,促使其履行义务。在司法警察的配合下,执行法官到公司经营场所进行强制搜查,公司负责人终于现身,执行法官要求被执行人立刻配合执行履行义务,否则将追究公司负责人的法律责任。在法律的震慑下,该公司同意支付相应款项,并当场履行完毕。

加班工资都想赖账,打工人本就不易,为何还要雪上加霜。提醒各位欠薪老板,要及时支付劳动报酬,不然下一个被强制搜查的就是你!

“执行利剑”还在继续,关注我们,下期更精彩!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