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利剑 序幕拉开||今年冬天我们决定搞点事情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7:01 打印 字号: | |

周六一场大雪席卷津城,气温骤降,又进入了冻手冻脚的季节,在这个天寒地冻的日子里,我们决定搞点大动作暖和暖和,“执行利剑”专项行动又回来了。本次专项行动以“保民生、稳金融、促发展”为主题,和平法院将在近期集中执行一批涉民生、涉金融、涉国资的案件,兑现判决、惩治“老赖”。

根据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该案被执行人北京某典当行有限公司名下的两辆车近期在北京某小区出入。

有线索就好办,“提车行动”,安排!



经部署,执行局、法警队共同进行此次“提车行动”,清晨五点,执行法官与法警同志出发赶赴北京,经过两个小时的高速和堵车,终于到达被执行人名下车辆出入的小区,经现场查看,发现被执行人名下车辆,一辆宝马X5,一辆奥迪A6L。在与车辆使用人联系后发现,车辆的实际使用人并不是本案的被执行人,经过与车辆实际使用人沟通,进行释法明理,车辆实际使用人表示配合法院查封,随后执行法官对车辆进行扣押,押回天津交申请执行人保管,准备后续财产处理工作。




你以为这就是“执行利剑”全部行动?不不不,这只是一个热身,序幕刚刚拉开,精彩稍后继续!

我们再次督促各位被执行人,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如不及时履行,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