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土山花园“社区法苑”开展“向群众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10:18:39 打印 字号: | |

日前,和平法院告申庭作为土山花园社区法苑共建单位参加了土山花园社区党委开展“向群众汇报”活动第一次以面对面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汇报了截至目前土山花园“社区法苑”的总体工作情况,社区法苑的普及知晓程度进行了调研


活动上,告申庭干警向居民汇报了土山花园“社区法苑”成立以来接待群众、社区开庭、普法宣传、调解纠纷的具体情况普及了社区法苑网上立案、纠纷调解、司法确认的工作职能,详细了解了社区居民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程度及意见建议。
此次“向群众汇报”工作是和平法院告申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地的又一创新举措,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肯定,进一步增进了法院干警与群众之间的情谊和信任。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