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和平法院执行局到华荫南里“社区法苑”开展普法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28 16:45:55 打印 字号: | |


华荫南里“社区法苑”建成之后,和平法院执行局积极前往社区开展法律咨询、矛盾化解、普法宣传等工作。

日前,执行法官得知该社区内一老旧小区因共用下水道更换问题产生纠纷,社区居民希望得到法律帮助,了解相关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10月21日,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明伟带领执行法官深入华荫南里“社区法苑”,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代表进行座谈。根据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为社区居民亟待解决的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法律帮扶,解决了居民在法律知识方面遇到的障碍,为纠纷的解决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后,参会代表对和平法院重视和提供实际帮助的做法表示感谢和赞扬,对“社区法苑”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