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良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护航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1 11:13:2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及时准确地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给企业提供最及时的司法服务保障,3月10日,和平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张景良,深入“双双服”对口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司法需求等情况,全力做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党组成员翟鑫国参加调研。

张景良先后来到天津市长芦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工商业用房经营管理中心。通过座谈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返工人员、物资保障、卫生防治等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答了企业关于胜诉案件执行等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张景良表示,和平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主动帮助企业化解矛盾和防范风险,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就相关复工复产事宜积极与区有关部门协调沟通,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