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和平法院邀请天津理工大学学生旁听庭审并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9-10-25 11:38:5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和平法院邀请天津理工大学7名学生来院参观学习、旁听庭审,向他们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和平法院干警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院史文化展厅,通过对历史沿革、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荣誉表彰、创新发展、队伍建设、关怀激励和法院文化八大版块的详细讲解,向同学们概括介绍了和平法院自建院以来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建国以来各时期法院审判工作的沿革。随后,和平法院干警为同学们分发了《和平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举报方式,并提醒同学们留心身边有无黑恶势力存在,呼吁他们积极提供线索。最后,和平法院干警带领同学们走进法庭旁听了一起劳动纠纷案件的庭审。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旁听庭审,切身感受了法庭氛围,学习了庭审流程,对法院工作有了更直观具体的了解。通过对《和平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学习,了解了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重要意义,今后会认真留心身边线索并积极向身边同学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