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和平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12:34:16 打印 字号: | |
  4月23日上午,和平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天津师范大学的学生来院参观学习,向他们积极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通过丰富宣传方式,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和平法院向天津师范大学的10多名研究生分发《和平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研究室主要领导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无黑”城市的目标以及什么是“黑”、“恶”等内容,同时,结合审判实践深入介绍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案件,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性。随后,学生们参观了和平法院传统民事法庭和特色家事法庭,切身感受法庭氛围,了解庭审流程,对法院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使他们对法院有了全新认识,通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了解了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重要意义,今后会积极向身边的同学进行宣传,认真留心身边线索。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