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新人风采——研究室王鑫
  发布时间:2017-12-11 09:45:11 打印 字号: | |
  大家好!我叫王鑫,来自河北衡水,本科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毕业于俄罗斯南方联邦大学。非常开心加入和平法院大家庭,现在研究室工作。我性格开朗,爱好听音乐、读书、看电影。希望能和大家多交流学习,如有不足,也希望各位老师批评指正!

到院第一周各部门的前辈和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对我们进行了培训。经过培训学习,我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流程,也更意识到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同时希望带着老师们的叮咛与期许,朝着前辈们指明的方向,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公务员,特别是作为一名司法工作人员,更要充分重视法治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依法治国进行了战略部署,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通篇闪耀着法治思维和法治理想的光芒,贯穿着法治精神和法治方法论,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和鲜明的时代性,必将开启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我愿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添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瓦!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