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4-04-25 17:31:50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各位网友:
    在这春意融融的季节,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互联网站顺利开通运行了!在此我谨代表全院干警对光临我院网站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随着社会发展和公民法治意识的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要求和期盼越来越高,积极推进阳光司法,让群众零距离感受法院工作,是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题中之意。互联网站的开通,标志着我院在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上进入了新阶段,标志着我院在司法为民上有了新举措。网站的开通,拉近了法院与社会公众之间的距离,将进一步促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


     我们将以和平法院网站开通为契机,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规范化和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水平。我们诚挚欢迎各位网友经常访问我院院网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有了你们的参与、监督和批评,我们的司法工作才会不断进步,让我们在网上成为互进的朋友,让我们的网站真正成为一个司法为民的好窗口。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