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和平法院干警赴区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5:0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和平法院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平法院集中开展“压实主体责任 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平法院开展“家教家风家训助廉”活动的方案工作,扎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近日,和平法院联合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发挥“组地联动”优势,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大庆带领和平法院中层干部和年轻干警代表赴区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此次展览共分为决策篇、成果篇、纪法篇、警示篇、榜样篇5个篇章,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展厅内的影像资料和文字讲解令人警醒、触动人心,漫画作品寓意深刻,具有警示教育意义。和平法院干警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认真聆听了各篇章内容。

干警们在展厅内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展现出新时代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和平法院干警进一步增强了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以身边人身边事警醒教育自己,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防范廉政风险,永葆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