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8:17 打印 字号: | |

6月15日、16日,和平法院连续两日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行动中,和平法院执行局选取了一批涉民生、涉金融的小标的典型案件,采取集中传唤、拘传、强制扣押车辆、强制腾房等措施,顺利执结30余件案件,有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执行法官一方面加大强制力度,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另一方面,根据案件情况耐心做好执行和解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


本次行动中,共出动干警30余名、警车5辆,拘传、传唤被执行人20余人,清腾房屋面积214.39平方米,强制扣押机动车6辆,执行到位标的额155万余元,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