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和平法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 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5:07 打印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和平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第十一届天津市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通过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党员同志们深感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听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作为党员干警,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内容,全面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要求,结合人民法院的工作,紧紧围绕报告所提出的落实公正司法的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贯彻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