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和平法院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4:20:4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了解党外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扎实推进党外干部培养工作,近日,和平法院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艳,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文澄,副院长王其颖出席会议,7名党外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中,党外干部就自身情况、思想认识及工作状况作交流发言,并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赵文艳对党外干部在法院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把对党外干部的推荐使用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为党外干部的成长与进步创造条件。

围绕党外干部如何进一步在法院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赵文艳指出:

一、讲政治、顾大局,充分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树立“党外干部也需要学习党的知识”的正确意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讲责任、严作风,大力弘扬奉献精神

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党外干部提出的新要求,自觉加强实践锻炼,切实提高妥善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讲业绩、创一流,全面提高业务能力

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办案技能,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

四、讲团结、聚合力,真正实现守望共济

发挥思想更解放、社会联系面更广的优势,精于调查研究,敢于批评监督,为和平法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谏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树立长远眼光,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进步,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我院工作大局,融入政法事业发展的全局,以实绩回报组织关怀和培养。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