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和平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进一步推动审判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16:17:56 打印 字号: | |

近日,和平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明确全院工作目标,研讨制定措施,确保任务落实。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良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在全面分析今年1-4月案件质效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细化工作目标,确保顺利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



张景良围绕四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一是全院干警在严格落实防疫任务的同时,要集中全力推进审执工作正常运转;

二是全院上下要通力合作,确保立案大厅和诉讼服务大厅重新开放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四是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涉黑涉恶案件公正高效审结。

全院上下要坚持高标准、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月度目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和法编辑